客戶服務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台南,工廠禾茂電子則在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我們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並且擁有ISO 9001、ISO 14001和 IATF16949 認證。

客戶服務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主要產品有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RJ45連接器、LAN濾波器和各式變壓器。

服務特色:
1. 獨立的研發團隊提供技術開發和產品設計諮詢。
2. 嚴格的質量管理,達到客戶質量要求和產品認證。
3. 快速交貨時間和客製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4. 持續優化廠房環境和設備,不僅有多年的製造經驗,還要不斷創新。


感謝您造訪元冊科技的網站。
如果您對最新的產品樣品、客製化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有任何疑問,請填寫以下表格,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所需的幫助。

YDS公司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元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RJ45內含變壓器, 變壓器, 網路濾波器, 高頻變壓器, POE變壓器, LED驅動器製造經驗, YDS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