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元冊科技總公司

元冊科技總公司

公司簡介

關於元冊科技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台南,工廠禾茂電子則在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我們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並且擁有ISO 9001/ISO 14001/IATF 16949認證,專精於製造生產DC-DC、AC-DC電源轉換器、RJ45內含變壓器、10/100/1G/2.5G/5G/10G Base-T網路濾波器、各式變壓器、電感、LED驅動器。


為何選擇元冊科技?

獨立研發團隊,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元冊科技擁有強大及豐富專業知識的研發團隊負責設計研發及超過30年以上的製造經驗,讓我們能夠在各項應用像是網路通訊、工業控制、醫療設備、交通 (鐵路&航空) 和安全監控設備的設計提供您全方位完整的解決方案。

嚴格品質管理,積極滿足客戶要求

元冊科技自成立以來,品管部門從體系章程、教育訓練、流程處理等,均有完整且詳細的規定,以對品質作出最高要求為宗旨。並且通過多種項目的ISO QMS品質管理系統、環境體系認證、有害物質流程管理認證,並使用能量散射X光螢光分析儀檢驗,以確保RoHS認證的可靠性。

交期迅速,提供客製化的商品服務

元冊科技能在短時間內,針對客戶對設計、品質、交期、數量等的需求量身客製化,同時也歡迎OEM / ODM的合作,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多方經驗整合,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2015年我們正式導入ERP系統以求達到公司資源的完善整合。2016年7月我們在台南科技工業區的新廠(辦公室+產線)正式落成,廈門工廠於同年10月也遷移至新址。
為了滿足全球客戶逐年成長的訂單需求和提升客戶滿意度,元冊科技引進許多全新的機器和設備,如設置EMC、可靠度實驗室和熱衝擊試驗室等新設施來增強我們的能力。
隨著我們業務的增長,我們仍然專注於提高我們的質量和表達我們對整個環境的關注。 我們於 2019 年獲得 IATF16949 認證,並於 2020 年獲得 ISO 14001 認證。
為了進一步擴大生產能力,我們於2021年建立了SMT組裝線。
元冊科技擁有三十多年的經驗,一定會是您最好的合作夥伴。

YDS-Building

影片

禾茂電子介紹影片



檔案下載

熱門商品

元冊科技提供多樣產品,如: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RJ45內含變壓器、網路濾波器、各式變壓器、電感、LED驅動器…等等。

推薦產品

元冊科技能在短時間內,針對客戶對設計、品質、交期、數量等的需求量身客製化,同時也歡迎OEM / ODM的合作,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