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冊科技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我們是專業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產品包含DC-DC電源轉換器、AC-DC電源轉換器、RJ45內含變壓器、10 / 100 / 1G / 2.5G / 10G Base-T網路濾波器、POE解決方案、各式變壓器、電感、LED驅動器 / 燈具和行動電源。產品皆提供少量多樣客製化,皆符合ISO 9001、ISO 14001、IATF 16949認證標準。
結果 1 - 12 的 12
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 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0.25瓦到100瓦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尺寸從11.5 x 6.0 x 10.0mm 到76.7 x 66.5 x 21.5mm,提供了客戶多樣選擇,適用於通信、工業、醫療和鐵路應用的各種解決方案,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寬輸入電壓範圍、高效率、高可靠性、功耗低的高效綠色能源AC-DC轉換器。 隔離電壓最高可達4KVAC。...

RJ45變壓器模組 - RJ45變壓器模組

RJ45變壓器模組

RJ45連接器與濾波器組合成RJ45濾波器模組,它簡化了PCB線路,以及減少濾波器在PCB所佔用的面積,也減少了開發系統的資源消耗。

網路變壓器/濾波器 - 網路變壓器/濾波器

網路變壓器/濾波器

10/100/1G/10G/2.5G BASE-T速率的區網濾波器與網絡濾波器,有各種尺寸樣式,如DIP式、SMD型,可選擇底部灌膠或不灌膠,最高耐壓可高達5KVac。

變壓器 - 變壓器

變壓器

各式變壓器,如高頻電源變壓器,高頻開關變壓器,電感變壓器…等。 只要電子產品需要使用隔離、消除噪音,這將需要使用變壓器,因此,變壓器的電氣規格將會影響整個特性。

高頻變壓器 - 高頻變壓器

高頻變壓器

各式高頻變壓器依據不同鐵芯類型做設計。 只要電子產品需要使用隔離、消除噪音,這將需要使用變壓器,因此,變壓器的電氣規格將會影響整個特性。

POE 解決方案 - PoE解決方案

POE 解決方案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技術已廣泛應用到各式工業控制 / IP攝影機 / WiFi AP等網通應用,提供不易取得提供電力的網路設備另一個解決方案,YDS提供各式PoE系統的解決方案,也歡迎客戶的客製化需求。 同時我們也提供PSE供電端...

醫療解決方案 - 醫療解決方案

醫療解決方案

醫療級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和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可應對醫療設備和強化絕緣系統的嚴格應用。

軌道解決方案 - 軌道解決方案

軌道解決方案

8到40瓦軌道用直流對直流轉換器,是能夠符合嚴格需求以及嚴酷環境的設計,因應鐵道的應用,此系列產品的輸入範圍可達到40~160V,符合軌道電源常用的輸入需求(24V/48V/72V/110V),並具備許多保護機制(輸出過電流、輸出過電壓、輸出短路保護),可廣泛的應用在鐵道中的牽引逆變器、備用電源系統、列車運行監視、閘門控制器……等許多鐵道系統。

電信變壓器產品 - 電信變壓器產品

電信變壓器產品

專為電信和LAN設計的變壓器,並且可以用在ISDN,T1/E1/CEPT,T3/DS3/E3/STS-1和家庭網絡,若有來自非正常的高壓損壞,可以隔離並保護零件,符合外圍電路,並降低噪音。 元冊科技提供電信和LAN變壓器,包括電信變壓器,脈衝變壓器,SMT變壓器,變壓器的供電,開關,音頻,ADSL/...

電感器 - 電感器

電感器

元冊科技生產的各類電感都有UL認證。 應用在在電力,通訊,計算機設備,網絡設備,傳感設備,工業設備,醫療設備…等。 我們有能力設計及製造所有的電感。 除了標準的產品和提供的樣品,元冊科技也接受客製化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LED驅動器 - LED驅動器

LED驅動器

有全電壓範圍的LED驅動器,外觀有開放式、模組類型,防水等級高達IP67,滿足了各種應用。 採用隔離電路設計,安全可靠,達到了高功率值(PF>0.9)的要求,效率高達85%,其他標準功能包括開路/短路/過電流/過電壓/過溫保護。 此外,因應實際需求,YDS也可以提供非隔離設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問題。

結果 1 - 12 的 12

YDS服務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電子元件產業製造商. YDS自西元1990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RJ45內含變壓器, 變壓器, 網路濾波器, 高頻變壓器, POE變壓器, LED驅動器...等服務. 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 YDS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