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頻變壓器

體積小、節省空間的高效率變壓器 /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台南,工廠禾茂電子則在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我們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並且擁有ISO 9001、ISO 14001和 IATF16949 認證。

高頻變壓器

高頻變壓器

體積小、節省空間的高效率變壓器

各式高頻變壓器依據不同鐵芯類型做設計。
只要電子產品需要使用隔離、消除噪音,這將需要使用變壓器,因此,變壓器的電氣規格將會影響整個特性。


我們不僅提供標準的產品,也提供了客製化的設計,讓客戶達到最佳效益。
元冊科技的變壓器系列,全部通過UL / CUL認證,出貨前全部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和檢驗以確保品質穩定,讓客戶覺得安心可靠。

高頻變壓器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通用型高頻變壓器 - 通用型高頻變壓器
通用型高頻變壓器

多種不同芯型的高頻率電子變壓器,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設備。

PoE應用高頻變壓器 - PoE應用高頻變壓器
PoE應用高頻變壓器

採用SMD封裝並可應用於PoE的高頻率繞線變壓器,有多種外觀尺寸可做選擇。

結果 1 - 2 的 2

產品類別

YDS 高頻變壓器服務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5年經驗的專業高頻變壓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0年, 在電子元件產業領域上, YDS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高頻變壓器製造服務, YDS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