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感器

通用電感器 /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台南,工廠禾茂電子則在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我們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並且擁有ISO 9001、ISO 14001和 IATF16949 認證。

通用電感器

通用電感器

通用型電感器,具有高電感穩定性的特性。除標準產品和樣品外,我們還接受定製服務以滿足各種客戶需求。


通用電感器

  • 展示:
結果 1 - 1 的 1
標準低功耗通用電感器 - 通用標準低功率電感器
標準低功耗通用電感器
80T/81T Series

80T/81T系列採用薄型或垂直封裝並通過UL 60950-1認證。我們可提供通用電感器,具有高電感穩定性的特性。除了標準產品和樣品外,還可接受定製服務以滿足各種客戶需求。 元冊科技可以提供高效率的生產解決方案和客製化產品。

細節
結果 1 - 1 的 1

產品類別

YDS 通用電感器服務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5年經驗的專業通用電感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0年, 在電子元件產業領域上, YDS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通用電感器製造服務, YDS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