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 解決方案

乙太網路供電應用元件 /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台南,工廠禾茂電子則在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我們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並且擁有ISO 9001、ISO 14001和 IATF16949 認證。

PoE解決方案

POE 解決方案

乙太網路供電應用元件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技術已廣泛應用到各式工業控制 / IP攝影機 / WiFi AP等網通應用,提供不易取得提供電力的網路設備另一個解決方案,YDS提供各式PoE系統的解決方案,也歡迎客戶的客製化需求。
同時我們也提供PSE供電端 (Power Sourcing Equipment)與PD受電端 (Power Device)的解決方案。


POE 解決方案

  • 展示:
結果 1 - 4 的 4
RJ45變壓器模組 (PoE) - RJ45含變壓器 (PoE)
RJ45變壓器模組 (PoE)

可應用於PoE技術的RJ45連接器,多種規格可做選擇,並且我們也接受客製化。

網路變壓器 / 濾波器 (PoE) - 網路濾波器 / 變壓器 (PoE)
網路變壓器 / 濾波器 (PoE)

各式含PoE / PoE+功能的網路濾波器 / 變壓器,符合IEEE 802.3AF(PoE) / IEEE 802.3AT...

高頻變壓器 (PoE) - 高頻變壓器 (PoE)
高頻變壓器 (PoE)

可應用於PoE高頻變壓器,有許多種不同的外觀尺寸可以選擇,同時我們也接受客製化。

PoE Injectors / 適配器 - PoE轉換器 / 適配器
PoE Injectors / 適配器

為提供一些沒有PoE功能的設備升級PoE,我們推出了直流輸入與交流輸入的轉換器,經過此轉換器後,便可提供其他設備電力供應。

結果 1 - 4 的 4

產品類別

YDS POE 解決方案服務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5年經驗的專業POE 解決方案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0年, 在電子元件產業領域上, YDS提供專業高品質的POE 解決方案製造服務, YDS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