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元冊科技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

常見問答

問與答


結果 1 - 3 的 3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法與我們聯絡:填寫網頁詢問表單、使用電子郵件寄送詢問信,或直接撥打我們的電話。 請告訴我們您要應用在什麼產業,並且提供規格數據,若有詳細的參數為佳。 有了完整的資訊後,我們將給您選擇產品的建議,另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與我們一起討論。

閱讀更多

元冊科技採用來料加工方式,因此出口都要向海關申報。 關於報價都是出廠價,請訂購者提供快遞帳號或安排貨代提貨。 如果希望使用與元冊科技合作的快遞公司,也可以選擇貨到付款和加運費到PI的方式執行。

閱讀更多

元冊科技是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電子零組件製造商。我們提供客製化服務,擁有研發團隊可供諮詢。 近年來因應廣大客戶需求,不斷引進各種製造與測試設備。透過嚴格品質控管,通過了管理體系與產品認證。元冊絕對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閱讀更多
結果 1 - 3 的 3

YDS公司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元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RJ45內含變壓器, 變壓器, 網路濾波器, 高頻變壓器, POE變壓器, LED驅動器製造經驗, YDS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