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元冊科技是業界領先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

最新消息

新聞與活動

元冊科技不斷的持續開發新產品並且積極參與各種展會。
此外,元冊科技也努力獲得多項管理與產品認證的肯定。
歡迎密切追蹤元冊科技最新的資訊。


結果 1 - 12 的 23
  • icon-news
    2024年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11 Dec, 2023

    全球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是專門提供給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相關軟硬體製造商、經銷商等進行合作交流的年度盛會;是一個提供廠商創新產品、技術解決方法及最佳商品展示及商機洽談平台。焦點包含:電子系統,、設備、IoT 物聯網、行動裝置、節能方案等等…其應用產業跨足 自動化控制、交通、物流、安防、零售通路設備、自助式解決方案、網路通訊、電力能源、醫療系統、軍警設備、建築、數位電子看板多媒體、戶外娛樂…等等垂直整合應用產業。

  • icon-news
    2023台北國際電子展
    08 Aug, 2023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匯聚了電子行業的製造商、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展示最新的產品和技術,確保始終處於行業趨勢的前沿,創造新的商機。 今年,TAITRONICS 擴大了展覽範圍,包括消費產品和汽車電子。 此外,該展會還擴大了其範圍,以綠色能源領域為特色,包括電池、電池組、電源、能源存儲和發電設備。

  • icon-news
    8:1超寬輸入電壓DC-DC電源轉換器-YNC系列通過UL/CE/CB認證
    04 Jul, 2023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超寬8:1輸入電壓系列電源轉換器已通過UL/cUL/IEC/EN 62368-1, CB-Report, CE Marking產品認證。

  • icon-news
    2022德國慕尼黑電子展-元冊科技歡迎您的蒞臨
    26 Sep, 2022

    元冊科技將於11月15日至18日參加德國慕尼黑 2022 Electronica展會,我們在A4館537/2攤位展出,歡迎您的蒞臨。 Electronica展會是針對電子組件、系統和應用的國際性貿易展覽會,作為世界領先的展覽會,展示了各種產業領域的多樣性與深度,反映整個產業的高度創新。

  • icon-news
    40瓦 8:1寬輸入電壓範圍 2" x 1" 尺寸 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19 Sep, 2022

    8:1 寬輸入電壓範圍 DC-DC 電源轉換器 40瓦版本發布。 這款電源轉換器提供 2250VDC 隔離電壓。 它的尺寸為 2" x 1",採用 DIP 封裝。提供單/雙輸出類型。

  • icon-news
    2022台北國際電子展
    12 Sep, 2022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持續以電子零組件及配件、儀器儀表、電池與電源供應器、電機及自動化設備為展覽核心,透過整合模式展出,呈現國內電子產業生態系,藉由電子產業跨領域結合,塑造台灣電子製造產業新世代及機會,共創新商機。

  • icon-news
    8:1寬輸入電壓規格-20~30瓦 2" x 1" 尺寸 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08 Sep, 2022

    8:1 寬輸入電壓範圍的最新 DC-DC 電源轉換器,提供 2250VDC 隔離電壓。 這款 2" x 1" 尺寸的電源轉換器採用 DIP 封裝。 有單/雙輸出類型和20~30W功率規格可供選擇。

  • icon-news
    元冊科技通過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
    24 Mar, 2022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元冊科技已通過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 一直以來,元冊科技在開發新產品、保持良好的品質和與全球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各個方面都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 元冊科技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 icon-news
    YKB系列 –體積小巧的25瓦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03 Mar, 2022

    此款單/雙輸出的電源轉換器,尺寸僅為 1.25" x0.8" x0.4" 。 該系列的所有型號均具有 4:1 寬輸入範圍和 1600VDC隔離電壓。 這些轉換器在整個負載範圍內皆可高效率運作。

  • icon-news
    10:1寬輸入電壓規格-6瓦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24 Feb, 2022

    這是一款6瓦的隔離式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提供 1500VDC隔離電壓和 10:1 的超寬輸入電壓範圍。 這種採用 SIP 8 封裝的電源轉換器可以更好的應用在每個有限的空間中。

  • icon-news
    YKB系列 –體積小巧的20瓦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03 Nov, 2021

    這款單/雙輸出的電源轉換器,尺寸僅為 1.25" x 0.8" x 0.4"。 該系列的所有型號均具有 4:1 寬輸入範圍和 1600VDC隔離電壓。

  • icon-news
    YKB系列 –體積小巧的15瓦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03 Nov, 2021

    這是一款尺寸僅為 1.25" x 0.8" x 0.4"單/雙輸出的電源轉換器。 該系列的所有型號均具有 4:1 寬輸入範圍和 1600VDC隔離電壓。

結果 1 - 12 的 23

YDS公司簡介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子元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交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RJ45內含變壓器, 變壓器, 網路濾波器, 高頻變壓器, POE變壓器, LED驅動器製造經驗, YDS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